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牛市如何逃顶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在股票市场中,逃顶就表示投资者在市场或者股票的高位区间已经卖出持仓停止交易,市场或者股票正在处于下跌调整的状态中。想要在股市中赚钱,掌握逃顶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股市牛市如何逃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牛市如何逃顶
股市牛市怎么逃顶

如果投资者可以避免以下几点,就有机会成功逃顶:市场上的许多股票都达到了新高。在牛市结束时,尽管市场指数仍在上涨,但是个人股票的增长很小,这意味着牛市即将结束;所有投资者都看涨,那些做空的人都被鄙视了,整个市场没有卖空股票。

上升较大空间后,大盘系统性风险有可能正在孕育爆发,这时必须格外留意日K线。当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日K线出现高位十字星显示多空分歧强烈,局面或将由买方市场转为卖方市场,高位出现十字星犹如开车遇到十字路口的红灯,反映市场将发生转折,为规避风险可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