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抄底逃顶100%成功率 如何判断抄底逃顶及提升机巧

抄底指的是股价通过某个估值指标跌至最低点,特别是当股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预计股价将很快反弹,在下跌的时候买入。对抄底来说,我们应该学会逆向思考,保持良好的耐心。那么抄底逃顶100%成功率如何?

抄底逃顶100%成功率
抄底逃顶100%成功率

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估计它会很快到达最高点,当价格由上涨变为下跌时,它会被果断卖出,这就是所谓的逃离最高点(逃顶)。抄底和逃顶是每个散户投资者都想做达到一个标准,但这其实非常难的。而少数优秀的投资者就能把握好进出的时机,而收益率大增。

判断抄底逃顶

要想在股市中长期生存下去,首先学会卖,然后才是学会买。这里所说的卖,是指逃顶;而买,就是指抄底。当顶部临近或是已经到来时能及时撤退;当底部形成后,要敢于买入。虽然逃顶和抄底看似简单,但操作起来却是难之又难,向来是股市操作的最关键点。

抄底逃顶100%成功率中,可以选择好最准确的抄底逃顶指标。例如三重底,和双重底相近,三重底要比双重底更加保险,上涨概率更大。三重底其实就是个股经过很长时间的下跌行情时,出现企稳,在k线形态上出现了三重底,最后一个底的右侧的成交量是放量的,当股价突破颈线压力位置的时候,就是投资者进场的时候。

如何判断抄底逃顶及提升机巧?一只股票连续拉出3条或更多的中阴线。此时,个股大幅下跌,技术出现严重超跌现象。最后一条阴线线足够大,-5%以上更好。阳线足够大,至少5%或更多。与阴线交织越深越好,如果能覆盖住阴线最好不过。阴破线,不要命;阴出头,赶紧走;阴和阴合并,要小心。想从顶端逃脱,必须停下来,放弃一些利润,适可而止。顶部也有见顶和圆顶。股价将在塔尖迅速下跌,圆顶相对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