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抄底逃顶口决 逃顶最好用的指标是哪个?

风险从一个投资者转移到另一个投资者,是被允许的。股票市场没有阴谋,一切迟早都会暴露在阳光下,将其反映在股价和指数中。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那么,抄底逃顶口决是什么?

抄底逃顶口决
抄底逃顶口决

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估计它会很快到达最高点,当价格由上涨变为下跌时,它会被果断卖出,这就是所谓的逃离最高点(逃顶)。抄底指的是股价通过某个估值指标跌至最低点,特别是当股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预计股价将很快反弹,在下跌的时候买入。

逃顶最好用的指标

对抄底来说,我们应该学会逆向思考,保持良好的耐心。抄底逃顶口决:三平底翻红买,三平顶翻绿卖。它告诉投资者不要刻意去预测股价高点或低点的位置,而是等待高点或低点出现时才采取相应的卖出或买入决策。

逃顶最好用的指标是哪个?CCI指标准确率极高。当CCI曲线处于远离+100线得高位,但它在创出近期新高后,CCI曲线反而形成一峰比一峰低得走势,而此时K线图上得股价却再次创出新高,形成一峰比一峰高得走势,这就是顶背离。CCI得底背离一般是出现在远离﹣100线以下得低位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