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如何逃顶 这三种可以让你轻松锁定收益

股民要知道,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但是对于新手炒股来说,就要知道股票如何逃顶了,因为是很关键的一点,你已经知道了吗?

股票如何逃顶
股票如何逃顶

而且,现在消息也指出有不少股民是不知道如何逃顶的,其实方法很简单的,只要我们知道以下这三个方法,那么在日后也可以轻松锁定收益情况,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建议来看看,千万不要错过重要消息。

一、“政策逃顶法”:大的牛熊转换,都是由于市场的供需关系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种供需基本情势的改变,又都跟大的政策变化有关。所以许多人说“炒股要听党的话”,意思就是要关注政策的变化。

二.“反向逃顶法”:这是“相反理论”在实际中的运用。在牛市疯狂的时候,人人情绪高涨,分析师和股民的看涨比例达到一个极端的高位,包括自己在盘中也很有高位追涨的冲动!这就是大跌前的预兆。这行业有时很别扭,因为交易的方向有时必须与自己情绪的方向相反。

三.“价量逃顶法”:其实就是价量分析法在顶部的运用,简单说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高位巨量见顶,即所谓“天量之后见天价”。当个股或大盘放出异乎寻常的巨大成交量时,是即将见顶的重要特征。另一种是冲高无力。价格在冲击前期顶部或创新高后量能不济,往往是多头力量衰竭,这也是见顶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