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波段抄底逃顶指标 股票逃顶信号是什么

据了解,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的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波段抄底逃顶指标如何?

波段抄底逃顶指标
波段抄底逃顶指标

逃顶指标,建议用60分钟线,信号更加灵敏,当然,用日线波段更精确。当股价由底部启动走入上升通道后就要开始监视顶部的出现,这时一般不再以日K线图为主,而以60分钟K线图为主。

逃顶指标信号

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与技巧,这样才能作出准确的判断。波段抄底逃顶指标中:Q2:=(CLOSE-LLV(LOW,18))/(HHV(HIGH,18)-LLV(LOW,18))*100;

Q3:=SMA(Q2,9,1);

Q4:=SMA(Q3,3,1);

长趋势:3*Q3-2*Q4,colorwhite,LINETHICK3;

趋势线:EMA(Q3,3),colorred,LINETHICK3;

DRAWTEXT(CROSS(趋势线,长趋势)ANDREF(长趋势,1)>80,REF(长趋势,3),‘*顶’),colorred,LINETHICK5。

至于股票逃顶信号是什么?在股价上涨过程中,估计快要到顶部,价格要从涨转为跌的时候,就果断的卖出,就是所谓的逃顶。如何才能判断一只股票的价格是否到达了顶部区域(或阶段性顶部区域),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根据量、价及一些技术指标之间的关系对顶部区域(或阶段性顶部区域)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