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精准逃顶技巧有哪些 三大操作秘诀建议看清

所谓逃顶就是在股价的顶部卖出去,从而达到最高的收益,因为股价到了顶部后就会回调下降,这时候有可能让你收益变少,甚至让你亏损,所以把握正确的逃顶时机很重要。那么,精准逃顶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精准逃顶技巧
精准逃顶技巧

一、跳空放量大阴线。一只股票在连续拔高之后,已经接近主力的目标价位,这时候如果有重大利好消息出台,这只股票会跳空高开,继续冲高,甚至涨停,但涨停板被不断打开,在强大的卖压下节节退守,最终会以大阴线报收。之后股价一路下跌,随后是漫长的调整期。

二、穿头破脚大阴线。这种形态通常是,第一天出现一根大阳线,第二天出现一根大阴线将第一根大阳线实体全部吃掉。这种图形出现在高位,一般是提示离场,在第三天股价将要收阴时投资者便可以确认。

三、黑三兵。这种形态由三根中阴线组成,每一根阴线的开盘价都切入上一根阴线,上下影线越短越好。这种图形如果出现在高位,表明大势可能要反转或股价要下跌,投资者应该减仓离场。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