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逃顶技巧有哪些 三大秘诀散户朋友可以参考

逃顶就是在股价的顶部卖出去,从而达到最高的收益,因为股价到了顶部后就会回调下降,这时候有可能让你收益变少,甚至让你亏损,所以把握正确的逃顶时机很重要。那么,股票逃顶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逃顶技巧
股票逃顶技巧

一、高位出现极高的换手率。换手率是我们判断一只股票是否该“逃顶”的重要手段,这一数据也是最直观和准确的。我们知道,许多的庄家为了出货往往会做出一些欺骗的K线形态或者是托单。唯一不能改变的就是成交量,而换手率与成交量又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

二、高位形成特殊K线形态。如果高位出现的K线形态是加长的上影线,这种情况往往也是风险来临的一种情况。造成这种形态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庄家在拉升之后被空头打压,另一种就是就是庄家故意拉升之后,进行出货,这是一种很危险的信号,需要我们做好风险的警惕。

三、高位震荡,均线打压向下发散。如果我们仔细研究大盘或者是个股,可能会发现,许多的股票下跌之前,都会在高位出现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之后出现大面积的下杀,这主要的还是与盘中的主力资金有关,它们将某只股票拉升之后,聚拢了无数的人气,市场投资者的热情升高。因此,它们的出货行为往往不会开始瞬间的下杀,而是采用高位震荡的方式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