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抄底逃顶实战技巧 这几点投资人要知道啦!

当顶部临近或是已经到来时能及时撤退,当底部形成后,要敢于买入。虽然现在看起来抄底逃顶是比较简单的,但用起来同样也是比较复杂的。只不过,抄底逃顶实战技巧要了解清楚,往下来看看吧!

抄底逃顶实战技巧
抄底逃顶实战技巧

由于顶部和底部都是在形成之后投资者才会恍然大悟,在形成的过程中,许多人或是心理处于纠结状态而错过操作时机,或是忍不住市场诱惑、不守操作纪律而失误操作。这样一来,要么是深套在山顶,要么是持股在谷底。即便你已在股市征战多年,深悟k线、分时图、均线、量价等各种重要指标,深悟基本面分析,但顺利逃顶、顺利抄底也绝非易事。

作为“郝鸿雁实战操盘系列”丛书的第二本,《抄底逃顶实战技巧》便从实战出发,结合作者多年操盘经验,利用各种盘面指标和所产生的特征,综合讲解这两个关键操盘环节的各种技巧和判断标识,从而使广大投资者能抄底、逃顶全面认识的基础上,从最简单的盘面迹象下手,切实从乱象丛生的股市中理清思路,增大获利系数,赢得足够的操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