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绝对抄底逃顶指标 成功逃顶是什么意思?

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的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那么,绝对抄底逃顶指标如何?

绝对抄底逃顶指标
绝对抄底逃顶指标

逃顶是指在股票价格上涨过程中,估计快要到顶部,价格要从涨转为跌的时候,就果断的卖出,这就是所谓的逃顶。成功地逃顶是衡量一个股民操作水平高低的重要依据。成功逃顶是什么意思呢?

成功逃顶怎么样

抄底逃顶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金钻指标,任何市场行情都宜,抄底、短线、中线、波段皆可,帮你在股市中稳稳赚钱。绝对抄底逃顶指标中,

SP:MA((LLV(LOW,35)-CLOSE)/(HHV(HIGH,35)-LLV(LOW,35))*100,2);

STICKLINE(SP-9,-9,0,10,1),COLORYELLOW;

STICKLINE(SP-90,-95,-90,10,1),COLORRED;

-5,LINETHICK3;

-75,LINETHICK3;

-22,LINETHICK3;

-93,LINETHICK3。

成功逃顶是什么意思?例如次高点逃顶法,主要是股票投资者要设置两个止损点,第一个止损点就是十日均线,第二个则是30日均线,次高点逃顶法实质就是投资者,不管是大盘还是个别的股票,不管什么时候能够见顶,只要是看到这两个均线的支撑就可以了,假如遇见弱势的情况,一破十日线就要立马出逃。

初次空头排列逃顶法:在股票投资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大盘和个股相对处于较强的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破了30日均线,也不一定是改变趋势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在破30日均线的时候,不要立刻马上进行止损,而要把止损的底线再降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