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判断买卖点的两种方法

K线图中反映出了多空双方力量的博弈,我们可以根据K线判断出股票是否会出现反转。那么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这里可以关注判断买卖点的两种方法。

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
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

怎么看K线的转势信号及买卖点?从日K线图、周K线图,可以看出个股走势的反转。

转势信号显示出:个股股价跌了一段时间之后,停止下跌并开始上升。或股价已升了一段时间之后,停止上升,而开始下跌。

如何在第一时间把握转势信号?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这里有两个方法:

其一经过连续性下跌之后,当日的最低位比前日的最低位还要低。

其二当日的收市价却比前一日收市价高,用转势信号可以用单日转势,或单周转势。单日转势一定要和前一天的市场走势相反。一面倒,当日全面升。或前一天全面升,当日却全面跌。

单周转势一定要和上五个交易日的市价总升跌相反。

转势信号可配合突破信号一齐运用。凭转势信号可指示短线投资者应该建仓还是平仓。

如何根据K线判断反转信号?上面介绍的两中饭方法,投资者应该活学活用,在很多情况下,主力也在变化着不同的方法欺骗散户。此外,根据个股某日的最高位最低位和收市价及全日波幅,短线投资者也可确定。买卖时机:如前一日股价高收或者连日高收,当日低收,是转弱信号,可平仓卖出;如股价前一日低收,或者连日低收,当日高收,是转强信号,可以短线买人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