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怎么看 股票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

K线一般指K线图,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那么k线怎么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k线怎么看
k线怎么看

K线图应该是目前东方哲学与西方统计学的完美结合,以阴阳之变表现出了多空双方“势”的相互转换。在进行技术分析的时候,K线组合形态是大家必不可少的研究对象,正确的分析其形态含义,对于后市的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股票k线三条线

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可将K线分为极阴、极阳,小阴等线型。极阴线和极阳线的波动范围在0.5%左右,小阴线和小阳线的波动范围一般在0.6至1.5%。

至于票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股票k线图中的三条线分别为MA5(五日线)、MA10(十日线)和MA20(二十日线),具体指的是该股票在5日、10日、20日的移动平均线,而平均线是将一段时间内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得出的一条带有趋势性的轨迹,代表了某段时间内的市场平均成本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