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日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 k线看涨跌技巧

看股票K线属于炒股有一个常用的方法,看到变化无常的股市,在K线上可以找出一些“规律”,这样才能更好的投资和赚取利益。那么,日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k线看涨跌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日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
日k线三条线代表什么

一般情况下,在k线图的左上方是会有该指标的,分别是M A 5(五日线)、M A 10(十日线)、M A 20(二十日线)。在这些指标没有改动的情况下,白色的线表示的五日线、黄线是十日险、粉红色的线是二十日线,分别代表五日、十日、二十日的收盘价的均价。在k线图中,上升趋势里,市场平均成本是逐渐上升的;下降趋势里,市场平均成本是逐渐下移的。

k线看涨跌方法

1、根据k线颜色看涨跌:在股票市场中,一般红色的为阳线,意味着股票价格的上涨;绿色的为阴线,意味着股票价格的下跌。

2、根据影线长短看涨跌:在股票市场中,影线向上方拉得越长,意味着股票价格即将下跌;影线向下方拉得越长,意味着股票价格即将上涨。

3、根据柱体大小看涨跌:在股票市场中,阳线柱体大,意味着股票价格将会上涨;阴线柱体大,意味着股票价格将会下跌。

在股票市场中,k线图,英文名为Candlestick chart,又被称为“蜡烛图”,具体是能够实时反映股票价格涨跌的曲线图。在k线图之中,包含着四个主要的数据,即最低价、收盘价、开盘价以及最高价。

于此同时,在市场中,也存在着四种不同形式的k线图,分别为日K线、周K线、月K线以及年K线,其特殊的形态包括十字线、倒置锤头、白三兵等等。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知道K线图又叫做蜡烛图,日k线三条线一般代表5日均线,10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通过K线图可以分析股票的涨跌,阳烛代表涨,阴烛代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