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图解k线六种强烈买入信号 避免盲目选择

要知道,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但是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着四个数据展开。不过,现在图解k线六种强烈买入信号,提供给股民认识,可以帮助你避免盲目选股的。

图解k线强烈买入信号
图解k线强烈买入信号

上当盘旋:行情随着强有力的大阳线往上拉升,在高档将稍做整理,也就是等待大量换手,随着成交量的扩大,即可判断另一波涨势的出现。上档盘整期间约6日至11日,若期间过长则表示上涨无力。

大阳线回吐:在上涨途中,出现一条明显的大阳线,之后连续下跌调整,但是却始终不破大阳线的开盘价,此为逢低吸纳的绝佳时机;五条阴线后一条大阴线:当阴阳交错拉出五条阴线后,出现一条长长的大阴线,可判断“已到底部”,如果隔日高开,即可视为反弹的开始。

低位阴线孕育阴线:在连续下跌的行情中,出现大阴线的次日或隔日,K线呈现一条完全包容在大阴线内的小阴线,显示卖盘出尽,有转盘的迹象,后期即将反弹走起;三空阴线:当行情出现连续三条跳空下降阴线,则为强烈的买进信号,后期即将开始反弹。

低位舍子线:在大跌行情中,向下跳空出现十字星,隔日又向上跳空拉出一根大阳线,暗示着筑底已经完成,行情即将大涨,为买入信号。另外,这也属于是“早晨之星”的K线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