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短线怎么选股票?短线炒股5招决胜输赢(2)

短线炒股技巧三:短线信息联动

我们这里提到的短线信息有三点,第一是联动信息,如果某只股票走势非常强劲,并且引人瞩目,那么与其关联紧密的个股会有跟风上涨作用。

短线炒股技巧四:特殊时间的追寻方法

同样,炒股短线怎么选股票这个问题也要关注特殊时间的选择。我们在这里特殊时间段包括两个阶段,第一是开盘后半个小时,即9:30-10点钟,在这个时间段需要注意成交量与量比明显放大拉升的股票;第二是闭市前半个小时,需要经常看那些处于5分钟涨幅前例的并以最高价收盘个股,这类个股容易在第二天高开大涨;在其它时间段则需要经常盯在即时成交视窗上,看见有即时大笔成交的品种,需要立刻观察分析其走势特点,是否含有明显机会。需要说明的是,用这种方法只能在每只股票上投入少量资金,但可以多选一些品种。

短线炒股技巧五:发现热点股票的转换时机

在强势市场中,时间也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因此需要抛弃中线思维,及时跟进当时的最新热点。通常市场热点的轮次为首先是与点火品种相同的板块,次之是当年潜在的题材板块,再次之是价格较低业绩尚可的品种板块,最后为指标股与垃圾股。在一个板块呈现明显的疲态后,不应再已主要精力关注该板块,应立刻重仓换股。另外判断行情的力度大小时注意,短线行情重消息,中线行情重题材,长线行情重业绩。

炒股短线怎么选股票?大概就是上面这五种短线炒股技巧,投资者可根据情况进行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