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017短线炒股怎么操作 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

朋友们炒股票都热衷于做短线,的确,我也认为中国的股市还是比较适合做短线的,这里的短线不是指今天买明天卖。理论上一个月一次交易的都算是短线炒股的。那么,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呢?

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

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呢?第一、设置止盈点。止盈点对于普通投资者很重要,因为普通投资者的总是想多赚一些,看到股票涨到某个价位不舍得卖,随后股价跌下去,只得亏损卖出。所以止盈点很重要,只要到目标价位就果断卖出,不要管该股后面是否继续上涨。

2017短线炒股怎么操作
2017短线炒股怎么操作

比如一直关注的中航资本(600705)。该股3月3日盘中震荡下跌,出现资金博弈点,当天最高价格为21.21元,3月4日最高价格为22.63元,如果设置3%为止盈点的话,第二天可获利出货,随后该股在3月5下跌,所以短线来看,止盈点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

第二、注意30日均线。30日均线是一只股票重要的均线,在股价在30日均线下方时,该均线则成为一个阻力位,但是如果股价突破该阻力位的话股价会有一波上涨;当在股价在30日均线上方时为股价的强力支撑线。

1月16日股价突破30日均线,但受到均线的压力后两天连续下跌,1月21日以涨停板站上30日均线,股价上涨近30%。2月9日,中航资本股价跌至30日均线,随后股价受到支撑反弹。

第三、要“稳”“准”“狠”。做短差要记住“稳”“准”“狠”三个字,“稳”既是要有稳定的心态,不要让自身的操作思路被打乱;“准”即抓住准点;“狠”既要介入狠,也要获利出货时狠。

只有这样才能将在操作上的风险降低,从而获得利润。这三点股票知识基本技巧,新手投资者可以参考,但也要根据大盘盘面等来做具体分析,总之股票风险较大,抗风险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