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最适合做短线的股票 短线炒股一般持有几天

不少人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所以要掌握股市中的一些基本炒股知识的。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那么,最适合做短线的股票如何呢?

最适合做短线的股票
最适合做短线的股票

并非所有股票都可以做短线,投资者可以按其行业属性进行分类。对那些需要着重关注的股票,一旦其满足短线操作的介入条件,就应立即买入。所谓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那么短线炒股一般持有几天呢?

短线炒股怎么样

其实,最适合做短线的股票的话,主要有中小流通盘的股票,业绩增长的股票,有利好消息及炒作题材的股票,庄家介入的股票,长期盘整的股票。其中,流通股本巨大的股票往往需要很大的资金才能得到控制,主力不易控盘,因此主力往往更喜欢中小流通盘的股票。业绩优良是投资的基本保证。

至于短线炒股一般持有几天?短线炒股没有特定的时间,最少需要一个交易日,也有做日内交易的,短线交易是投机交易(依靠短线指标,比如分时线、日K线、周K线等)。短线炒股对投资者交易水平要求较高,一般不建议普通投资者短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