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超短线操作技巧有哪些 两大实战方法可以借鉴

在股市中,投资者大致被分为短线投资者和长线投资者,短线投资者一般是那些刚入股市的新手或者资金量较少通过快进快出的短线投资,增加盈利的投资者。那么,超短线操作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超短线操作技巧
超短线操作技巧

一、“圆月弯刀”完虐空方主力。何谓“圆月弯刀”,一般强势题材股会经历一轮连续放量拉升,涨幅一般在50%左右,然后开始快速缩量回调。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弧形震荡后,逐渐接近前期高点,此时采用连续涨停的手法,拉升股价,形成第3浪上升浪。由于形态上颇似一个圆月半边的弯刀,因此成为圆月弯刀。

二、葵花向阳。葵花向阳是指在股价的上升过程中,股价受到打压,受一根阴线,在第二天收一根阳线,阳线的开盘价位于阴线的实体中,收盘价高于阴线的收盘价,这意味着股价受拉力作用,开始加速上升,投资者可以在葵花向阳处买入,也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买入。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