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短线交易技巧有哪些 这些操作要点可以借鉴

短线追涨是投资者快速盈利的一种重要方式。利润巨大的涨停板时刻刺激着无数投资者的神经,然而追涨在可能获得高收益的同时还蕴藏着很大的风险,一旦投资者在错误的时间里选择追涨,往往会陷入套牢亏损的境地。那么,股市短线交易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市短线交易技巧
股市短线交易技巧

1、快进快出。这多少有点像我们用微波炉热菜,放进去加热后立即端出,倘若时间长了,不仅要热糊菜,弄不好还要烧坏盛菜的器皿。原本快进短抄结果长期被套是败招,因此,即使被套也要遵循铁律而快出。

2、短线要抓领头羊。这跟放养密切相关了,领头羊往西跑你不要往东,领头羊上山,你不要跳崖,逮二头养也不错。地产领头羊万科涨停了,买进绿景地产收益可能也不菲,铁律是不要追尾羊,不仅跑的慢而且更不要掉队。

3、大幅下跌的股票都可抢反弹。这好比我们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都要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会有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一两个跳空缺口后要果断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