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玩短线 短线炒股一般持有几天?

股票短线是指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以上的时期,股票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主要依据技术图表分析。那么,股票怎么玩短线呢?

股票怎么玩短线
股票怎么玩短线

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投资者短线交易可以通过观察市场和股票的趋势、股票成交量的活跃程度、选择市场题材概念热点、观察技术买点信号等等。

短线炒股怎么样

股票短线操作比长线还难,难就难在如何把握短线波动的买点与买点。股票怎么玩短线?首先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充分的看盘时间;能够及时发现市场的短期热点所在,事实上总有少数个股不理会大盘走势走出出色的短线行情,同时带动整个板块。在热门板块中挑选个股的时候一定要参与走势最强的龙头股,而不要出于资金安全的考虑去参与补涨或跟风的个股。

至于短线炒股一般持有几天?其实没有特定的时间,最少需要一个交易日,也有做日内交易的,短线交易是投机交易(依靠短线指标,比如分时线、日K线、周K线等),短线炒股对投资者交易水平要求较高,一般不建议普通投资者短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