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和kdj怎么配合 这个技巧学会了你就是高手

对于股民都来说,对股市中的众多技术指标都需要掌握,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票的走势。其中,KDJ指标属于短期技术指标,MACD指标属于中长期技术指标。那么,macd和kdj怎么配合使用呢?把这个技巧学会了你就是高手。

macd和kdj怎么配合
macd和kdj怎么配合

目前市场最常用的技术指标是KDJ与MACD指标。短期技术指标KDJ由于过于频繁的发出卖出,买入信号,不能更加准确的反映市场的走势,需要中长期技术指标MACD来修正。

1、利用MACD指标和KDJ指标寻找市场的买点。最关键的是根据KDJ技术指标所发出的买入信号,看是否得到MACD技术指标的支持。当KDJ技术指标发出买入的信号,没有得到MACD技术指标的支持时,说明KDJ技术指标并不能准确的反映市场的走势,投资者谨慎操作;当KDJ技术指标发出买入的信号,并得到MACD技术指标的支持,则是一个比较好的买入点。

2、利用MACD指标和KDJ指标寻找市场的卖点。当投资者发现股价在拉升过程中,KDJ技术指标进入80线上方,发出卖出的信号,投资者在此卖出,但KDJ技术指标是一个短期技术指标,具有钝化性,所反映的股票走势准确性较差,需要结合MACD技术指标来寻找卖出点。

因此,当KDJ指标发出买入或者卖出信号时,是一种利好或者利空的预警,具体操作还的结合MACD技术指标进行分析。以上就是macd和kdj配合使用的技巧,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