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和macd哪个准确 macd指标怎么看

随着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指标值得了解,例如kdj和macd指标就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使用,那么在股市中,kdj和macd哪个准确呢?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macd指标又称异同移动平均线,是股票交易中心一种常见的技术分析工具。

kdj和macd哪个准确
kdj和macd哪个准确

MACD是中长线的指标,KDJ是短线指标,Kdj和macd都是大家熟悉的比较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或是单独使用某一种,或者两种都使用。那么其中的macd指标怎么看呢?

kdj和macd的使用

其实,KDJ和MACD指标都是股市最热门的指标,kdj和macd哪个准确是不一定的,他们都是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配合使用。长期投资主要还是要看公司基本面情况,技术指标只能作为参考。

至于macd指标怎么看?MACD指标中白线(DIFF)从下方往上穿过黄线(DEA)时,是一种买入的信号,即金叉;即MACD指标中的白线(DIFF)从上往下穿过黄线(DEA)时,是一种卖出的信号,即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