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和macd共振公式 expma四条线意思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炒股肯定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利了,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那么expma和macd共振公式如何?

expma和macd共振公式
expma和macd共振公式

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macd指标利用收盘价的短期(常用为12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与长期(常用为26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之间的聚合与分离状况,对买进、卖出时机作出研判的技术指标。

expma四条线代表什么

据悉,EXPMA指标与MACD指标要形成共振,要看MACD指标是否上穿0轴,看EXPMA指标是否在MACD指标上穿0轴的那天之前已经形成了金叉,是的话就进仓,如果没有就等待形成金叉买入。expma和macd共振公式:EXP1:=EMA(CLOSE,17);

EXP2:=EMA(CLOSE,17);

A1:=C>O;【说出票少,会站岗那就改为当天阳线,有需涨停换为C/REF(C,1)>1.099】

A2:=LOW>EXP1;

MACD:=2*(DIF-DEA);

A4:=CROSS(DIF,DEA);

A5:=REF(A4,1);

A6:=COUNT(A5,21)>0;

停牌:=IF((C=0 OR V=0),0,1);

一字板:=NOT(C=O AND H=L);

XG:A1 AND A2 AND A3 AND A4 AND A6 AND停牌AND一字板;

expma四条线为各时间段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比如5日expma是指5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xpma属于趋势类指标,利用股票收盘加权平均价得出来的结果进行分析,来判断股票未来价格的变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