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利用均线粘合选股 操作要点投资者一定要看清

均线粘合选强势黑马股会让股民成功的概率更大,短线高手建议,在股市,要懂得使用均线粘合选强势黑马股,学会了就能够成为短线高手。那么,如何利用均线粘合选股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如何利用均线粘合选股
如何利用均线粘合选股

选择均线粘合时股价在历史底部,并且沿着长期均线向上运行,底部慢慢抬高,小阴小阳必然导致大阴大阳。如果股价沿着短期均线向下运行的,要注意多空转换时机的成交量,出现历史天量较好;均线粘合期间,换手率达到100%换手率以上就说明调整充分,筹码易手。时间越长,对以后的拉升就有力。

均线粘合向上发散是好事,但是较长期的均线也参与到粘合中来,更加是好事;股价处于相对低位时粘合的爆发力会比处于相对中位的爆发力更强。买入分析:均线向上发散必须拉出大阳线或者第二天跳空高开高走。向上发散大阳线要有成交量的配合且成交量放大越大越好;均线必须有3根以上呈多头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