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5日均线战法 20日均线作用是什么?

均线是投资者经常用的一种关键的技术指标,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所得到的一根平均线。每位投资者都想把握最大的利润,那么,15日均线战法是什么?还有20日均线作用是什么呢?

15日均线战法
15日均线战法

股票15日均线的作用不算很大,许多股民朋友在炒股的可能更加看重的就是股价,然而就会忽视一些重要的技术指标,同时炒股也是有技术指标的,均线就是技术指标里其中一个重要指标。

15日均线和20日均线

由一根15日均线和k线组成,当股价回踩15日均线,重叠时形成的,形态前期量能均匀,股价变化幅度不大。15日均线战法中,趋势回踩或者拉升回调时,形成震荡的行情,容易产生15日均线和股价重叠这个现象,总结为主力拉升线。买点位置都是15日均线和股价重叠后,2个交易日形成上攻行情,卖点则15日均线和股价高位偏离,主力明显出逃,要出掉才能防止被套!

常用的参数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250日。20日均线作用的话,20日均线(辅助线):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协助10日均线,既起到推动价格运行力度和价格趋势角度的效果,又能实现二者的修正,让价格趋势运行方向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