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均线如何设置 均线的颜色怎么区分

不同的炒股软件有很多,炒股的人都想要掌握技术从中获利,通达信就是不少人熟知的炒股软件了,那么通达信均线如何设置呢?均线就是移动平均线,简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

通达信均线如何设置
通达信均线如何设置

均线理论是当今应用最普遍的技术指标之一,它帮助交易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发现过度延生即将反转的趋势。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和240天的指标。

均线的颜色区分

通达信均线设置,鼠标左键双击通达信软件图标,登录通达信软件;鼠标左键双击任意一只股票,打开股票的k线界面;鼠标左键双击任意一只股票,打开这只股票的k线界面。鼠标不要动,鼠标右键单击出现一个对话框,选择调整指标参数,左键单击。出现指标参数调整对话框,这时就可以设定指标参数了,设置好均线参数后,点击关闭。右键单击界面,均线就设置好了。

至于均线的颜色怎么区分?在股票交易软件中,常见的均线有5条,这5条均线中,5日线(白线)、10日线(黄线)和20日线(紫线)属于短期均线,而60日线(绿线)属于中期均线,120日线(蓝绿色)属于长期均线,也称为半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