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均线是什么 交易中使用技巧怎么样?

不同的股票知识是炒股的人需要去了解的,特别是炒期货的货,投资者们更要知道期货均线是什么了,对期货进行分析主要是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基本面分析,二是技术面分析。那么期货均线交易中使用技巧怎么样?

期货均线是什么
期货均线是什么

对于技术派来说,股票有均线,期货也是有均线。期货均线主要是指股票软件把一定时间内的期货价格加以平均,然后就是把不同时间段的平均值连接起来,这样就是反映期货价格变动的一种图形了。

期货均线使用技巧

均线是期货中的交易依据之一,它深受期货趋势跟踪者的喜爱,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均线理论是当今应用最普遍的技术指标之一,它帮助交易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发现过度延生即将反转的趋势。

这期货均线使用技巧是:1、当一条均线从一个下降的状态开始慢慢趋于走平的时候,并且还有点向上抬头的趋势时,如果出现均线向上进行突破的话就是表明市场看涨;

2、当一只期货在某一交易日的价格处在均线之上时,分为几种情况:一是进行回档的时候没有穿过均线又在度上升就是表明市场看涨;二是进行回档的时候穿过均线,但均线还是继续保持上升趋势的话也是市场看涨的表现。三是期货已经经过几日连续的上涨,但是里均线越来越远也是一种会跌的情形;

3、当一只期货在某一交易日的价格处在均线之下时,分为几种情况:期价开始快速下跌,距离均线很远,但是这时更加容易向移动平均线靠近表现为看涨;反弹时未突破移动平均线,且移动平均线跌势减缓,趋于水平后又出现下跌趋势也就是表示看跌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