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永远只用一根均线 如何用均线买股票

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简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永远只用一根均线是怎么样的?

永远只用一根均线
永远只用一根均线

均线理论是当今应用最普遍的技术指标之一,它帮助交易者确认现有趋势、判断将出现的趋势、发现过度延生即将反转的趋势。移动平均线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和240天的指标。

均线如何用

永远只用一根均线,这根均线就是13日均线,13日包括了约两周的交易日,13日均线是中短线波段操,作的生命线。一般这种一根均线交易系统在上升趋势中使用,成功率会较高,在横盘和下降趋势中使用成功率低,并很可能买在下降趋势中的最高点,投资者需要注意。

观察5日均线金叉10均线的股票,保存下来,不能买;等5日线金叉10日线在金叉20日线的股票保存下来,还是不能买切记!等到10日均线金叉20日均线的股票,且股价站稳5日均线就可以分批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