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的均线怎么看 存在以下使用技巧

均线属于一个非常重要的股票分析指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可以通过均线来分析个股的走势,寻找买卖机会,那么,股票的均线怎么看呢?均线存在以下的使用技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的均线怎么看
股票的均线怎么看

1、多头、空头排列:均线多头排列指短期、中期、长期均线依次从上到下排列并向右上方运行的形态,是一种买入信号,反之,空头排列是指短期、中期、长期均线依次从下到上排列并向右下方运行,是一种卖出信号。

2、金叉、死叉:均线金叉是指短期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下方往上穿过所形成的交叉点,意味着市场上的多空力量较量中,多方力量占主导地位,是一种买入信号;反之,死叉是指股票的短期均线从长期的均线上方往下穿过所形成的交点,则说明市场上此时空方力量大于多方力量,空方力量较强势,处于空头市场,是一种卖出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