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轨道线口诀有哪些 八大口诀散户朋友建议背熟

布林线是技术指标中的一种,它是由下、中、上三轨组成,根据它们的变化,投资者可以预测个股的走势。另外,布林线存在一些口诀。那么,布林轨道线口诀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布林轨道线口诀
布林轨道线口诀

开口出现,股价介于上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上行;开口出现,股价介于下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下行;缩口出现,股价介于上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下行;缩口出现,股价介于下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上行。

股价触碰上轨受压回调,尤其是缩口阶段;股价触碰下轨支撑反弹,尤其是缩口阶段;中轨即是压力,亦是支撑:股价在其下为压力,在其上为支撑;下、中、上三轨粘合时,为个股选方向阶段。投资者在运用这些口诀时,可以结合其它的技术指标一起使用,比如,KDJ指标中的金叉、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