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开口收口紧口诀 参数最佳设置多少合适

不同指标的应用肯定要先进行了解,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炒股肯定想要从中获利,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那么布林线开口收口紧口诀是怎么样的呢?

布林线开口收口紧口诀
布林线开口收口紧口诀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技术指标布林通道线的运用,通常是作为研判股价走势的辅助指标,即通过股价所处于布林通道内的位置来评估股票走势的强弱。

布林线口诀

布林线开口收口紧口诀中,开口代表着行情快速展开,在明白了布林线开口原理后,只需设在中轨略上方即可,因为一旦股价回抽时突破中轨,即可确认这波开口是假的,越早出场越好。当布林线指标进入收口阶段后,之前的行情走势暂时告一段落,行情将进入反转阶段或暂时回调,建议平掉一半仓位。收口阶段是高抛低吸区间操作的良机。

关于布林线的使用,很多人都是选择股票软件默认的参数。但是作为有经验的操盘者要自己学会调整技术参数,不同的参数调整对于股市分析的敏感度和准确性有一定的差异。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