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上证今日k线走势 上证指数上涨幅度为0.90%

今天是国庆节黄金周假期前一天交易时间,目前股市已经收盘状态,代表已经进入股市休市状态。目前节前抛压结束后了,但很多还是想回顾一下上证今日k线走势,从数据显示,上证指数上涨幅度为0.90%。

上证今日k线走势
上证今日k线走势

今日开盘3541.93点,开在“跌震荡偏弱”绿色虚线之上,开盘就是今日最低点,上午维持震荡,午后开始转强,开启反弹,最高来到3572.43点,接近了上方蓝色虚线,但并未突破,最终收盘3568.17点,较上个交易日上涨31.88点,涨幅0.90%。

另外,今日K线最高来到3572.43点,测试了标志性阴线的开盘位置3573.52点,但没有突破。极短线上这里的压力是存在的,即使突破了,更大的压力在3610.92点,还需继续观察。

K线小结:今天是开盘即最低点,且上影线较短,实体虽然不是长红只是中红,但已经类似于白执带的K线,可以当作短期多头重要支撑来看待。同时,今日实体完全包裹在昨日阴线实体之内,是母子线,有止跌,转折的含义,但出现母子线要看第二天的走势,突破高点是转强,跌破了会持续弱势。今日低点不再破低,也是止跌的表现,能否确认转折,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收涨,且收盘价大于今日做高价。

尾盘已经出现了顶背离迹象,有回测的条件,后市还需谨慎,不宜追高。截止收盘,上证指数(000001)上涨幅度为0.90%,最新报3568.17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总市值为524052亿元,今天成交量为3.96亿手,成交额为4457.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