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的k线怎么看 主要是有这几种!

股市的相关知识问题,你又知道多少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的,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知识以及利益问题。不过,股市的k线怎么看呢?其实主要是以下这些,赶紧来看看吧!

股市的k线怎么看
股市的k线怎么看

小阳线:它是没有上影线和下影线的小红实体,即当日以最低价开盘,最高价收盘,但上下价位波动有限,表示买方力量强于卖方,然而双方力量对比并不悬殊。小阳线位置如果在股价上升趋势的高价位区,表明买方力量已开始削弱,如果在股价连续下跌的低价位区,表明双方已开始积聚力量。

大阳线:它是没有上影线和下影线的长红实体,这是买方其势强势的最佳体现,实体越长,表明买方力量越强。大阳线出现在低价位区,特别是股价在低位区盘旋已久而出现长红线,表明买方爆发出极强的力量,如有大成交量配合,可看做是买入信号。

上影阳线:它是上升抵抗型,带有上影线表明买方曾将股价推至较高价位(最高价),但高档遭卖方打压,使股价上升气势受到抑制,买方不得不推至次高价位收盘。买卖双方力量强弱对比摇篮实体与上影线的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