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5分钟k线战法 k线怎么看涨跌

首先要了解K线,它表示单位时间段内价格变化情况的技术分析图,就是将各种货币对每日、每周、每月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等涨跌变化状况,用图形的方式表现出来。那么期货5分钟k线战法如何?

期货5分钟k线战法
期货5分钟k线战法

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目前,这种图表分析法在我国以至整个东南亚地区均尤为流行。那么k线怎么看涨跌?

5分钟k线买卖法

据了解,在期货5分钟k线战法中,有5分钟k线之放量突破压力线买点,5分钟k线明确向上突破了箱体振荡的上行压力线,突破走势的形成意味着原有的振荡结束,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将会就此展开。在5分钟放量突破前期高点以及重要压力位时,投资者便可以入场了。5分钟K线之反弹大阳线买入法,在下跌时,此5分钟k线的下降趋势非常明显,如果下降趋势没有改变,投资者是绝对不能入场操作的。

在大阳线出现时一定要有成交量的配合放大,因此我们可以断定这是建仓的信号。在下降趋势结束主力大规模建仓时,我们就及时入场。至于k线怎么看涨跌?看影线长短,影线通常是波动转折的信号,在K线中,影线向一个方向拉得越长,代表阴力越大,股价将按反方向波动的概率越大。看柱体的大小,柱体的长短代表动力大小,如果阳线柱体大,代表上涨动力强劲,阴线柱体大则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