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图颜色:股票K线图中各种颜色代表什么

股票K线图是股民看股票行情走势的一种股票形态,今天我们说说股K线图颜色。股票K线图中充满着各种颜色的线条及方框,那么股票K线图中各种颜色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股票k线图颜色
股票k线图颜色

一、日K线是用红绿颜色分别表现股价的开盘,最高,最低和收盘价格的图线。

1、阳线(红色):表示收盘价高于开盘价,通常代表着当日股价上涨。红方框:是涨的走势,代表实时股价高于开盘价

2、阴线(绿色):表示收盘价低于开盘价,通常代表着当日股价下跌。绿方框:是跌的走势,代表实时股价低于开盘价

3、关于均线:目前K线图上能显示5条均线,用不同颜色的线分别表示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均线。不同软件颜色有所不同,但在K线图上方应有各均线的价格,上方均线价格用的颜色与图中均线色是相同的。

白色线、粉红色线、黄色线、绿色线、红色线分别代表5、10、20、30、60、120日均线,同颜色线条对应的是数字就是不同天数的平均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