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三阳开泰k线组合 k线上下影线分析

K线是股票投资必然要学习的知识,这是因为每日的股票的涨跌是由K线来表示的,具体现在的价格因历史的涨跌变化皆是如此。三阳开泰k线组合是怎么样的呢?

三阳开泰k线组合
三阳开泰k线组合

低档横盘末期红三兵。股价在低档经过较长时间的整理之后,连续走出三根小阳线,形成“红三兵”走势。这是一波行情启动的信号,股价将向上扬升。k线上下影线分析如何?

k线上下影线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三阳开泰k线组合形态,三根阳线不能太长(涨幅在3%以内),太长说明攻势过猛,获利回吐的压力也会加大,最好是三根中阳线或小阳线,更易厚积而薄发。三根阳线对应的成交量应温和放大,最好是一天比一天大,显示主力资金慢慢潜入。如果三根阳线组合在相对高位,存在诱多的可能,要谨慎对待。

k线上下影线分析中,上影线:如果K线实体部分为红色,则上影线表示最高价与收盘价格之差;如果K线实体部分为绿色,则上影线表示最高价与开盘价格之差。下影线:如果K线实体部分为红色,则下影线表示最低价与开盘价格之差;如果K线实体部分为绿色,则下影线表示最低价与收盘价格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