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牛股实战技巧 高手常用的方法在这

牛股的出现,部分投资者认为,是比较容易赚到钱的,但是对于部分新手来说,也是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实战技巧,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牛股实战技巧又有哪些呢?对此我们往下来看看吧!

牛股实战技巧
牛股实战技巧

预测全天成交量:量价关系,如同水与船的关系,水涨而船高。而能导致股价上涨的唯一因素,肯定是主力资金的推动。所以,有足够增量资金进场,股价是可以拉升的。

看股价同大盘波动关系:如果股价在形态上处于中低位,短线技术指标也处于中低位,同时,股价离开阻力位较远,则可能当天涨幅较大。

看盘中有无连续大买单:如果个股盘中出现连续大买单,卖单相对较小,而且买单往往是以高于“卖一”价成交,拉升的时机也就到了。而且,买单委托价离“卖一”价越高,一般而言,拉升的机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