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发展潜力大

过去十年,产业升级和技术迭代在大洋彼岸不断发酵,成就了纳斯达克的漂亮K线,科技行情引领了美股十年牛市。因此,一些朋友对于科技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未来最牛的科技股有哪些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发展潜力大的个股吧。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一、科大讯飞。2020年科大讯飞营收超130亿元,同比增长2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4亿元,同比增长66.48%。2021年一季度,科大讯飞营收25.01亿元,同比增长77.55%。净利润1.39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31亿元,扭亏为盈。

二、兆易创新。据悉,兆易创新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及服务。兆易创新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6.04亿元,同比增长99.13%;净利润约3.01亿元,同比增长79.43%;基本每股收益0.6398元,同比增长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