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消费电子板块牛股频出 5G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股民和投资者的话更多的是会关注股票市场行情的,这消费电子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的,据了解消费电子板块牛股频出,那么这牛股频出是受到什么影响呢?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随着5G网络的到来,各种5G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所以5G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消费电子板块如何

进入9月,各大手机厂商密集发布新款旗舰机型,在此刺激下,Wind电子消费产品指数持续上涨,板块内牛股频出。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行业需求旺盛和大客户需求崛起,处于业绩释放期的龙头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2019年被誉为5G商用元年,8月陆续有多款5G手机上市,包括华为Mate 20 X(5G),vivo的iQOO Pro(5G),中兴的AXON 10 Pro(5G)。进入9月中旬后,各大厂商再次密集发布新款旗舰机型。9月11日,苹果公司iPad、Apple Watch以及iPhone三条产品线迎来更新。

近期科技股行情如火如荼,消费电子板块成为领涨先锋,板块内产生一批趋势牛股。平安证券表示,持续看好5G通讯为消费电子行业带来的边际改善的投资机会,尤其在手机射频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