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蒙牛收购贝拉米 蒙牛股价大跌近4%

蒙牛这个品牌应该大多数人都有了解,而且蒙牛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蒙牛收购贝拉米,贝拉米一个澳大利亚的奶粉品牌,那么在蒙牛收购贝拉米之后,蒙牛的股价如何呢?

蒙牛股价如何
蒙牛股价如何

不同公司的发展,大家肯定是会关注公司的营收,还有就是公司的业绩如何了,贝拉米做为给儿童提供婴幼儿食品和奶粉的品牌,也是有不少人信赖的,那么蒙牛是以多少钱收购贝拉米的呢?

蒙牛股价大跌

16日早间,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12.65澳元(约68.15港元)收购澳洲奶粉品牌贝拉米全部股本,总对价不超过14.6亿澳元(约78.6亿港元)。公开资料显示,贝拉米是一家澳洲上市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婴儿食品的销售业务,近些年依靠海淘在中国迅速走红,并邀请了知名女星孙燕姿为其代言。截至2019年6月30日,贝拉米的净资产约为2.323亿澳元。

蒙牛乳业在公告中提到,目前公司主要增长战略之一是在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板块中取得突破式增长,上述收购与其战略一致,更有助公司掌握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婴儿食品品类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巨大发展潜力。对于收购后的打算,蒙牛乳业指出,将全力支持贝拉米继续发展现有市场,与此同时也将依仗公司本身的经验、资源和既有平台,协助贝拉米全面开拓中国和其他东南亚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项看似“双赢”的收购,并未拉升蒙牛乳业股价上涨。16日,蒙牛乳业盘中跌幅一度近4%,截至收盘,报30.15港元/股,下跌2.27%。而据媒体报道,上述收购消息传出后,贝拉米股价大涨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