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如何介入牛股 介入牛股具体有哪些技巧?

牛股是在一个时间段内,涨幅和换手率,尤其是涨幅均远远高于其它个股的股票的俗称。一般牛股都有远景题材,业绩良好,震幅弹性较强。那短线如何介入牛股呢?关于短线如何介入牛股,下面说一短线介入牛股的技巧。

短线如何介入牛股
短线如何介入牛股

1、空头强弩之末。脱离13、34、55日均线、快速连续向下回跌,当股价的13日均线负乖离率达到-20%左右时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是短线如何介入牛股的要点技巧之一。

2、空头承接覆盖。个股在均线的反压下快速下跌,随着下跌接近最低点,出现拉升,越跌越放大的成交量伴随着跌幅越来越小的阴线出现了一根缩量阳线,盖过了最后一根同时也是成交量最大的阴线实体时,缩量阳线的最高点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3、黄金买点。个股从中期最低点以连绵阳线不间断地上涨,当累积涨幅达到30%以上见顶后,回落到第一波的0.382、0.5、0.618黄金分割位,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是短线如何介入牛股的重点技巧。

4、假阴线。个股拉出一个涨停板之后,次日继续放量,超过涨停板的量能攻击重要技术压力位时,收盘受阻回落,只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涨幅在一个点左右的十字小阴线,这是主力做多遇阻的表现,次日往往会继续上攻,十字阴线的收盘价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5、颈线位量超。个股放量攻击技术形态颈线位时,当其放大的成交量已超过前几个颈线位高点的最大量但股价还未突破颈线位,它在颈线位下缩量蓄势时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是短线如何介入牛股必不可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