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创始人 WR指标是什么意思?

对于股民来说,炒股时利用威廉指标能够较为准确地判断出市场是属于空头市场还是多头市场,从而划定投资的整体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实战惫义。那么,大家知道威廉指标创始人是谁吗?还有WR指标是什么意思?

威廉指标创始人
威廉指标创始人

威廉指标(Williams%R或简称W%R)是由Larry Williams于1973年首创的,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两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

W和R为测量行情振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W&R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改进的W&R指标趋势研判技巧:34日W&R指标线可用于中期趋势的判断,当34日的W&R指标向上运行时,表示中期趋势向好。

反之向下运行时,表示中期趋势向淡。当仅仅是34日W&R指标提示后市向好时,可适量参与短线操作。当34日W&R指标和89日W&R指标均同时提示后市向好时,可以大胆积极的参与短线。

WR指标原理

1、威廉指标原名为“威廉氏超买超卖指标”,简称“WM%”、“%R”、“W%R”。

2、威廉姆斯认为:一个成功的分析系统可以把握有潜力的股票及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3、威廉指标主要用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是测量超买超卖的简易指标。

4、威廉指标利用摆动点来度量股市的的超买超卖现象,可以预测循环期内的高点和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