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炒股的绝招 主要看数值是真的吗?

而威廉指标wr就是主要研究短期股票价格波动的技术指标,在短期投资中具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对于任何一个投资者来说,都是比较想要了解清楚wr指标炒股的绝招,其实还是要看数值的。

wr指标炒股的绝招
wr指标炒股的绝招

威廉指标wr通常在从0运行到100这个区间活动,在整个区间内,当威廉指标数值高于80以上时,股市呈现超卖现象时,是买进的时机;反之,当威廉指标数值低于20以下时,股市呈现超买现象时,是卖出时机。而当威廉指标在20与80之间的时候,表明市场上多空暂时取得平衡,股票价格处于横盘整理之中,可考虑持股或持币观望。

投资者在使用威廉指标wr时要注意的是,由于短期威廉指标wr波动较为频繁,所以操作也要根据平均线的多头排列、空头排列和股价的整体走势来判断,这样会增加操作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