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威廉指标最新详解 关乎到你的利益问题

什么是威廉指标?这点不用多介绍了,作为投资者,我们首先需要知道的就是威廉指标,然而这个指标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当中的含义,其实很简单的,股票wr指标详解威廉(WAR)指标用来判断市场是处于超买状态还是超卖状态,下面看看股票威廉指标最新详解。

股票威廉指标最新详解
股票威廉指标最新详解

威廉指标可以运用于市场行情各个周期的研判,股票威廉指标简单来说,威廉指标可以分为B,周、年、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等各种时间周期。虽然,股票威廉指标不同周期的威廉指标的研判有所不同,但是基本原理却差不多。

威廉指标在计算时,先要决定计算参数,股票威廉指标这个参数可以采用一个买卖循环周期的半数。一般选用的买卖循环周期为8日、14日、28日或者56日等,股票威廉指标扣除每周两天的休市时间,实际的交易日为6日、10日、20日或者40日等.股票威廉指标取其中的一半就是3日、5日、10日或者20日等。在实际的股市投资中,一般会选取6日和10日为威廉指标的周期参数。

股票威廉指标它主要是通过分析一段时间内股票的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之间的关系,来判断市场是属于超买状态还是超卖状态,进而分析多空双方的力.对比。针对相关的威廉指标知识,投资者也可以自行去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