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wr的实战技巧 该指标使用原则如何?

WR指标属于超买超卖指标,同KDJ指标有相似之处,分别有一条天线和地线,以及一条以50为分隔的中界线,并且也波动于0至100之间。该指标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短线分析指标的一种了,那么威廉指标wr的实战技巧如何呢?

威廉指标wr的实战技巧
威廉指标wr的实战技巧

在股市,任何的分析指标都应该结合均线来综合分析,才能更好的发挥起作用。威廉指标wr,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威廉指标wr

在威廉指标wr的实战技巧中,13日W&R指标线低于-80,表示市场处于短线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短期底部。13日W&R指标线高于-20,表示市场处于短线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短期顶部。34日W&R指标线和13日W&R指标线同时低于-80,表示市场处于中线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中期底部。34日W&R指标线和13日W&R指标线同时高于-20,表示市场处于短线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中期顶部。

还有当34日W&R指标和89日W&R指标都提示后市向淡时,坚决不能操作任何短线。当仅仅是35日W&R指标提示后市向好时。以34日W&R指标和89日W&R指标的趋势研判做为短线操盘的依据可以迅速。

至于威廉指标wr,该指标使用原则如何?1、WR威廉指标以0-20为顶部区域,以80至100为底部区域。

2、WR威廉指标曲线进入20以上天线超买区时不可立即动作,待其曲线回头跌破20时才卖出;WR威廉指标曲线进入80以下地线超卖区时不可立即动作,待其曲线回头向上突破80时才买进。这样能有效克服WR威廉指标指标超买再超买,超卖再超卖等讯号不准确现象。

3、若WR威廉指标向上碰触顶部4次,则第4次碰触时,是一个相当良好的卖点;若WR威廉指标向下碰触底部4次,则第4次碰触时,是一个相当良好的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