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中轨选股公式 突破中轨实战技巧如何?

技术指标布林通道线的运用,通常是作为研判股价走势的辅助指标,即通过股价所处于布林通道内的位置来评估股票走势的强弱。股票布林线由三根线构成,最上面的那条线叫上轨、中间的线就中轨、最下面的线就下轨。那么boll中轨选股公式如何?

boll中轨选股公式
boll中轨选股公式

布林线中轨就是布林线中中间的线。布林线中轨的参考意义不如上轨和下轨。BOLL是其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

boll突破中轨实战技巧

据了解,布林线是一个技术指标,boll中轨选股公式是:N:=5;

BOLL:=MA(CLOSE,N);

UB:=BOLL+2*STD(CLOSE,N);

LB:=BOLL-2*STD(CLOSE,N);

BOLL>=REF(BOLL,1)ANDC>=BOLLANDL<=BOLL。

boll突破中轨实战技巧中,当美国线向上突破BOLL指标的中轨线,同时股价的成交量放大并且突破中期移动平均线时,是中短线的买入机会。当美国线向上突破BOLL指标的中轨线之后,如果股价顺着中轨线向上攀升,说明中期上升行情已经形成,是买入和继续做多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