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设置显示宝塔线 操作技巧是什么?

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宝塔线指标TOWER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那么股票怎么设置显示宝塔线?

股票怎么设置显示宝塔线
股票怎么设置显示宝塔线

宝塔线指标信奉的是“涨不言顶”、“跌不言底”的投资理念,它告诉投资者并不刻意去预测股价高点或低点的位置,而是等可能的高点或低点出现时才采取相对应的卖出或买入决策。

设置显示宝塔线

宝塔线一般我们在股票K线图中的技术平台中就能看到,我们打开股票行情图,然后输入36就能到达股票的K线界面。设置显示宝塔线,打开交易软件,进入到各入K线图,在K线图任意空白处单击右键,在“K线形态”里,直接点击“宝塔线”即可。

至于宝塔线操作技巧是什么?当股价在上涨中途进行了一段比较长时间的盘整后,一旦TOWER指标出现三平底翻红(或白)形态,并且股价也同时依托中长期均线向上扬升(或带量向上突破中长期均线),这种三平底形态的出现意味着股价一轮新的涨势的开始,这是TOWER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

当股价经过一段很大的涨幅后,在中高位区域滞涨盘整时,一旦TOWER指标出现三平顶翻黑形态,并且股价也几乎同时向下跌破中长期均线,这种三平顶形态的出现意味着股价一轮新的跌势的开始,这是TOWER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