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成宝塔线怎么恢复 宝塔线的用法如何

k线和宝塔线都是股市中经常看到的,K线一般指K线图,宝塔线是一种与K线及点状图相类似并注重股价分析的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宝塔线指标TOWER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那么股票k线成宝塔线怎么恢复?

股票k线成宝塔线怎么恢复
股票k线成宝塔线怎么恢复

宝塔线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主要是应用趋势线的原理,引入支撑区和压力区的概念,来确认行情是否反转。

股票k线成宝塔线

据了解,股票k线成宝塔线,想要恢复的话,点击快捷键mtow即可,或者在K线时,点右键的主图类型再宝塔线,正常都能恢复的。宝塔线的特征与点状图类似,亦即并非记载每天或每周的股价变动过程,而乃系当股价续创新高价(或创新低价),抑或反转上升或下跌时,再予以记录,绘制。

宝塔线的用法中,宝塔线的红色棒线开始进入翻绿的状态时,说明短期涨势可能结束,短线有回调,可做空。在上升趋势中,只要宝塔线的红色棒线一直持续出现,说明股价一直维持强势上涨的态势,可继续持有或逢低短线买入。在下跌趋势中,只要宝塔线的绿色棒线一直持续出现,说明下降趋势不改,可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