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宝塔线什么周期准 操作原理是什么?

股市周期是指股票市场长期升势与长期跌势更替出现、不断循环反复的过程。宝塔线指标宝塔线指标,称为TOWER指标,一般是股价分析的中长期走势的工具,那么股票宝塔线什么周期准?

股票宝塔线什么周期准
股票宝塔线什么周期准

宝塔线指标TOWER是以不同颜色(或虚实体)的棒线来区分股价涨跌的一种图表型指标。它主要是将股价多空之间的争斗的过程和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表中,借以研判未来股价的涨跌趋势及选择适当的买卖时机。

宝塔线什么周期准

和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不同的是,宝塔线指标没有计算公式,而是靠选用划图表的方式形成的。由于选用的图表周期不同,宝塔线TOWER指标包括日宝塔线指标、周宝塔线指标、月宝塔线指标和年宝塔线指标以及分钟宝塔线指标等很多种类型。要说宝塔线什么周期准?经常被用于股市研判的是日TOWER指标和周TOWER指标。

股票宝塔线操作原理,宝塔线主要是应用趋势线,引入支撑区、压力区的概念,确认行情的反转情况。宝塔线的投资理念是“涨不言顶”、“跌不言底”,它并不刻意的去预测股价高点、低点的位置,而是等高点、低点出现的时候才采取相对应的决策。所以,根据宝塔线指标的特性,对稳健操作的投资者来说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