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中的宝塔线在哪里找 日宝塔线指标画法

宝塔线指标宝塔线指标,称为TOWER指标,一般是股价分析的中长期走势的工具,它从当天的起始股价和收盘价之间画一条线,它用白色(或红色)和黑色(或绿色)实线将股票价格分成涨跌来研究涨跌的趋势。那么股票中的宝塔线在哪里找?

股票中的宝塔线在哪里找
股票中的宝塔线在哪里找

宝塔线指标又称为TOWER指标是以(虚体,实体)的实体棒线来划分股价的涨跌,及研判其涨跌趋势的一种线路,也是将多空之间拼杀的过程与力量的转变表现在图中,并且显示适当的买进时机,与卖出时机。

宝塔线在哪里找

宝塔线一般我们在股票K线图中的技术平台中就能看到,我们打开股票行情图,然后输入36就能到达股票的K线界面。然后在最下面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指标平台,点击进入,我们就能看到输入框,输入TOWER,然后进行安装勾选。通过这样的操作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宝塔线了。

股市中的宝塔线其实不是特别热门的指标,日宝塔线指标画法,当股价上涨时,用白色(或红色)空心棒体表示,而当股价下跌时,用黑色(或绿色)实心棒体表示;以某一日的收盘价作为基准价,每日依次将股票收盘价的涨跌画于图表上;如果上一日股价是涨升的白色棒体,而次日下跌,股价未跌破上一日白色棒体低点的那一部分跌幅仍用白色棒体,跌破的部分用黑色棒体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