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宝塔线选股 可以从这三个方向进行操作

在股票市场上,掌握炒股知识之外,还需要掌握好选股的技巧。很多股民都使用宝塔线选股技巧来选择更优质的股票。那么宝塔线选股怎么做呢?这个选股技巧需要结合宝塔线一些性质来做决定,大家可以从以下这三个方向进行操作。

宝塔线选股
宝塔线选股

宝塔线选股上我们可以从三个方向进行操作:第一是个股市值层面,往往业绩较好,市值比较大的个股,宝塔线走势会极为流畅且成功率比较大。第二是标的是否为庄股,庄股往往控盘比较稳定,因而宝塔线走势失真程度明显。第三是标的是否存在着多个平顶或者平底的走势,这样选出来的个股就比较好操作。

在股市中,宝塔线在形成平底(顶)的时候,股票价格往往是处于震荡中,因而就毫无参考价值。但是若标的是否存在着多个平顶或者平底的走势,那么这就意味着该股正在进行波段的操作,这个时候的宝塔线往往能扮演先知先觉的角色。

当然,为什么提到股票市值大或者是标的是否为庄股呢?这主要是因为大市值的个股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庄家且业绩比较好的,例如贵州茅台,所以我们用宝塔线来操作这个个股会准确率高。对于庄股来说,营造几天收盘价在一条直线上或者是收盘价每天都比前一日要高都是很简单的,但是对宝塔线来说,它就是有漏洞的。

总之,宝塔线的买卖方法是一种不带主观评价的客观分析方法,其应用起来十分简单、有效,而且准确率较高,可以有效防止一些骗线行为。只要我们严格按照宝塔线的原则去应用,它会使我们小输、小赢和大赢,彻底避免大亏的可能性。